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区世界杯预选赛八强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随着伊朗队7比0大胜老挝队出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最后一支晋级八强赛的队伍也已经产生。伊朗、乌兹别克斯坦、日本、科威特、朝鲜、巴林、韩国和沙特这八支队伍,将在明年举行的亚洲区八强赛中争夺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

  伊朗队所在的第一小组的出线队伍是小组赛中最后的悬念,本场比赛伊朗队只要战胜老挝队就基本上能保证拿到出线权。在哈什米安、马达维基亚等效力于欧洲的球员没有归队 的情况下,老将阿里·代伊发挥出色,他一个人包办了伊朗队进球中的4个,帮助伊朗队7比0战胜对手,顺利从小组出线。另外,内科南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小将博哈尼也打进一球。在另一场比赛中,卡塔尔队2比0战胜约旦队。

  在第六小组的比赛中,巴林队4比0击败塔吉克斯坦队,尤素夫和侯赛因各进一球,胡贝尔独中两元。叙利亚队则在主场0比1不敌吉尔吉斯斯坦队。在第八小组的两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已经提前两轮出线的沙特队派年轻球员出战,依然以3比0战胜斯里兰卡队。值得一提的是,沙特队在小组赛中6战全胜,打进14球仅失1球,是进入八强的球队中战绩最好的一支。(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