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TP大师杯第三天完胜休伊特 费德勒不愧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年ATP大师杯赛当地时间17日在休斯敦又进行了两场比赛,虽然再次受到大雨的干扰,但世界排名第一、瑞士的费德勒还是以6比3、6比4轻松战胜世界排名第三的澳大利亚人休伊特,并以两战两胜基本确保进入四强。在另一场红组的比赛中,西班牙人莫亚同样以6比3、6比4击败法网冠军、阿根廷人高迪奥,使其晋级又出现了转机。

  以往的大师杯赛都是在室内举行的,而近两年却改在了露天场地,这使许多选手不够 适应,而休斯敦连天的阴雨更是让比赛雪上加霜。当地时间17日的几场比赛因雨而一再推迟,莫亚与高迪奥的角逐整整等了8个小时才开始。莫亚在第一场比赛中输给休伊特后,在第二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他打得顺风顺水,全场共发出9记ACE球,还有30个制胜得分。相比之下,阿根廷人则只有招架之功,全场仅发出1个ACE球,主动制胜得分仅为12个,他最终以3比6和4比6输给了莫亚,连输两场的高迪奥基本上无缘四强。

  费德勒与休伊特的比赛也没有悬念,在今年两人进行的4次交锋中,费德勒取得全胜,优势明显。整场比赛瑞士人打得轻松自如,但是刚刚在个人生活中遇到挫折的休伊特试图在赛场上找回自信,也不甘失败,第一盘开始他与费德勒咬住比分打,但无奈实力不济,只打了35分钟便向费德勒俯首称臣。第二盘澳大利亚人极力挽回劣势,然而稳健的费德勒不给他任何机会,经过1小时16分的激战,费德勒以6比3、6比4赢得大师杯的第二场胜利。从全场比赛的技术统计看,两人各有6个ACE球,一发得分率费德勒为72%,休伊特则只有39%,在总得分上,费德勒有69分,休伊特则为54分。(刘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