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明星足球队为十运会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宣传明年在江苏举办的十运会,有着20年历史的香港明星足球队也来宁助一臂之力。11月18日,他们与江苏名人足球队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明发·滨江新城杯”足球表演赛。

  据了解,香港明星足球队成立于1985年。20多年来,他们参加了多次比赛,以球会友,并经常为弱智儿童、残疾人、老人及慈善团体等募捐。这次,他们为了宣传十运会,特意 组成超豪华阵容来到南京。带队的仍然是天皇巨星谭咏麟,另外还有陈百祥、黄日华、任达华、罗家英、米雪、李子雄等30多位大牌明星。而在南京迎接香港明星足球队挑战的江苏名人队则是由羽毛球世界冠军孙俊等组成的江苏体育界和文艺界明星。(刘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