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男篮客场挑战云南红河 今晚迎来冲八关键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07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庞顿)CBA联赛今晚进入第三轮,1胜1负的福建SBS浔兴男篮将在云南蒙自挑战同样是1胜1负的云南红河队。刚刚大比分失利的SBS浔兴男篮教练组表示,今晚一战,必须狠抓防守,这样才有取胜的机会。

  福建SBS浔兴男篮昨天清晨5时起床,在南京搭乘8时20分的飞机前往昆明,4个小时的飞行之后,该队又乘坐4个小时的大巴,才抵达云南红河的主场蒙自。当晚,教练组召集全 队开会,对客场大比分输给江苏南钢薄弱的防守进行了批评,并要求队员树立信心。

  由于提出了冲进前八的目标,SBS浔兴男篮必须在云南红河、上海东方和浙江万马等队身上多拿分数。今晚一役,对于SBS浔兴男篮非常关键。

  云南红河男篮本赛季也提出了冲进前8的目标,今年才组队的云南红河男篮在甲B联赛上出尽了风头,他们在8强决战中以14连胜的不败战绩,提前3轮冲入CBA,创造了当年组队,当年冲入中国篮球最高级别联赛的全新纪录。

  为了前八的目标,红河男篮提前于9月中旬开始集中训练。尽管那时还没有外援参加,新的内援也还没有完全选定。9月30日,他们在国内摘牌会上选中了曾在CBL比赛中表现比较出色的3名选手,分别是中锋张伟刚、后卫贾楠和小前锋张楠,加上之前自由转会过来的原八一队旧将遇俊锴和山东队的陈照升,红河队的内援实力不可小视。外援本森经过2场比赛后,也展示了自己不俗的实力。对于曾经的冲A功臣,俱乐部的政策是全部挽留,可以打球的,继续为球队效力,无力打比赛的,可以在队中担任教练或在俱乐部担任工作人员。根据这一原则,包括欧阳贵景、肖卫国、张勇、李一丁等在内的多数主力都留在了队中。新老队伍整合后,红河队的实力已经大大加强。

  (厦门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