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威特屠马实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59 今晚报

  在当地时间17日进行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D组最后一轮比赛中,科威特队主场以6比1大胜马来西亚队,最终凭借多一个进球的优势挤掉中国队占据了小组头名,成功晋级八强赛。

  比赛刚刚开始,科威特队极具侵略性的抢断和玩命的奔跑就将他们的进球欲表露无疑。第17分钟时主队就迎来了第一个进球:马来西亚队明显拖泥带水的防守被科威特队前锋巴 沙尔一脚直传洞穿,埋伏在禁区内的阿尔穆塔瓦右脚抽射率先打破了僵局。

  但是球迷欢呼的声音还没有消失,仅仅两分钟后,科威特队球员一次漫不经心的漏球失误给了客队反击的机会,马来西亚队前锋埃米亚哈的突破射门越过了科队门将坎可内的十指关。上半时两队战成1比1。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马来西亚队的进球功臣埃米亚哈因为冲科威特队球员吐口水被红牌罚下。

  10人应战的马来西亚队很快不支,第60分钟时,疲于招架的马来西亚队后卫阿莱斯禁区内放倒了科威特队的凡哈德,送给了主队一粒点球,科威特队队长巴沙尔一蹴而就,帮助球队2比1领先。

  此后,马来西亚队的防线像洪水决堤般全面崩溃,第69分钟时,马来西亚队门将莫名其妙地扑球脱手,巴沙尔门前补射得分。

  第75分钟时,前锋拉希伯在经过漫长的场边治疗后重新返回场内投入比赛,这导致他进入禁区后居然无人看守,无人盯防的他一脚抽射攻入了一球。

  第83分钟时,法赫德锦上添花再入一球。戏剧性的是,仅仅相距一分钟,刚刚中圈开球的科威特队又由拉希伯射入了第六球。

  一场屠戮般的胜利,一个6比1的悬殊比分,科威特人用最后30分钟内“神奇”般的5粒进球,让另一块场地上中国队令人叹为观止的7球狂胜失去了任何意义。李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