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汇别墅租售两旺投资者开始回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58 新闻午报

  岛居别墅强调亲水生态概念

  文王云龙

  目前上海的别墅群落大多集中在松江、青浦、南汇等远郊区域,受地理位置限制而带来某些生活上的不便。近期徐汇区针对华泾地区展开了新一轮的规划开发,带动华泾国际别 墅社区的成型发展,形成上海都市大型高尚别墅社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及带来的升值潜力已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回潮”徐汇,形成目前徐汇别墅入住率持续攀升、别墅租赁渐成风潮及租售两旺的态势。

  入住率攀升租赁趋热

  徐汇一直是最受各类购房者特别是境外人士青睐的住宅区域之一。据统计,目前该区域的境外人士和外省人士的购房比例已接近六成左右。今年第三季度徐汇区的别墅入住率已达到了80%左右,较上季度上涨了近8%。专业人士分析,由于受到持续强劲需求影响,预计徐汇别墅市场的平均入住率有望继续走高。而别墅租赁的火爆直接带动了租赁价格的上扬,目前区域别墅的租赁价格一般都在8000元/月以上,高的可达八九万元。业内人士表示,徐汇高端需求量的增加是别墅租赁市场抢眼的直接原因,目前租用别墅的客户主要是外资公司的外籍高级管理人员及部分驻沪的外地高层人士。

  对于购房者来说,在徐汇这个市中心位置的房屋有着灵活的打理方式,无论是将它出售、出租,还是先租后售,都可以得到相当大的回报。加上徐汇又处于目前上海租赁市场的热点区域,适合用于长期出租,高需求量不用担心房屋空置,还能获得较高的租金回报,黄金地段土地资源的有限性也使该区域房价抗跌性很强、升值潜力巨大,因而备受投资者关注。

  新推别墅升值潜力看好

  从徐汇乃至整个上海的高档物业租赁市场来看,一些房型设计落后、使用功能差的老物业已经开始被市场淘汰,而一些新推出的高档别墅物业,由于规格高、管理好,正在成为高消费人群的重点租赁目标,再加上通常这些人士有专用车辆配备,因而即使离工作较远的别墅物业,只要各方面配套设施完善,仍是这些消费人群的乐意之选。

  徐汇区政府目前着力建设的都市高尚别墅社区———“华泾国际别墅社区”,目标是将其打造成一个高档绿色园林式别墅居住板块,位于该板块内的“漓江山水花园”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据悉该项目二期“岛居别墅”即将首次发售,记者借此机会采访了相关开发商及投资人士,对该区域别墅项目情况和升值潜力做了大致了解。

  上海市中心别墅稀缺

  投资人士认为,由于从去年起政府严格控制高档商品住房用地并停止了别墅用地的审批,使得未来别墅市场很有可能形成一个断档,而且即使是目前在建的别墅项目也是相当有限。特别是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地段,都市别墅更是日渐“绝迹”。虽然从周边景观、占地面积上都市别墅无法和郊区同类别墅相比,但其特有的地段先天优势则完全弥补了这些缺憾,而且其无法比拟的升值潜力,以及优越的交通、生活、商业娱乐配套设施等都对买家形成极大的吸引力,并且市场的稀缺性对类似“漓江山水花园”的项目而言,意味着未来升值潜力的凸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