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月底面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58 新闻午报

  本报综合消息刘翔要出自传了,书名就叫《我是刘翔》。这本由上海三联书店出版的新书将在月底与大家见面。不想被神化是刘翔下决心写书的原因。

  10月份,刘翔开始策划写这本书。因为时间太忙,因此他只能采取口述的方式,请别人来帮他整理,最后由上海三联书店来出版发行。全书共10万字左右,已经在10月底杀青。

  《我是刘翔》一书共有10个章节,讲述了刘翔从童年到现在的成长经历,里面包括奥运会夺金,和阿兰·约翰逊多次较量等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另外书中还有大量比赛中的照片,这些照片多数都没有在媒体发表过。大约在本月的26日左右,新书将向全国发行,刘翔还将在上海福州路的上海书城举行签名售书活动。

  《我是刘翔》的前两章初步定名为《我叫刘翔》和《我的父母》,讲述了刘翔名字的来历和他的童年,以及他和父母的情况。

  另外,刘翔2005年将挑战黄金联赛所有比赛,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余维立18日透露,2005年刘翔除了要参加在芬兰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外,还将参加黄金联赛全部6站比赛,并且角逐最后的总冠军。这将是我国选手在这个以百万美元黄金作为奖励的联赛中首次参加全部比赛。

  余维立说,在经历了奥运会之后的各种活动热潮之后,刘翔目前的训练已经开始恢复。加上他的教练孙海平也已经做完了鼻部手术,刘翔的训练很快就会走上正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