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000米高原终结巴西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58 新闻午报

  3R怎么了?基多的高原气候让巴西人非常不适应。尤其是罗纳尔多,在飞行了一万公里后,他把在皇马进球的感觉也飞没了。外星人喘着粗气,罗纳尔迪尼奥找不到队友,唯独卡卡(卡卡的昵称是Ricky)一人在挣扎,却落得个孤掌难鸣。巴西3R就此哑火。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展开第11轮角逐。巴西人此番客场对阵厄瓜多尔队,但“弱小”的厄瓜多尔人在下半时77分钟却轰开了AC米兰门将迪达把守的大 门,主队也凭借此球终止了巴西在预选赛中不败的战绩。而另一场比赛中,阿根廷主场3:2险胜委内瑞拉,超过巴西2分跃居小组首位。

  比赛地点设在海拔2800多米的基多高原,虽然巴西人提前两天来到这里进行适应,但仍于事无补。比赛开始之后,巴西人的进攻漫不经心,防守险象环生,桑巴舞似乎患上了“高原症”。在上周的西班牙联赛中,我们见到了一个能助攻爱跑动的外星人,但这一次罗尼“神功”全废,全场至少错失三次机会,他的爆发力已经被这要命的海拔所埋没。左路的小罗也失去了准心,两次的传球和射门都糟糕到极点,媒体还是在怀疑,难道小罗和罗尼正在为周末的国家德比战暗暗储备体能?唯一令人安慰的是卡卡,不愧为AC米兰的中场核心,跑位过人依然轻灵,可惜缺少运气。

  落后以后,佩雷拉只能选择阿德里亚诺,上场2分钟就制造了威胁,但是却被罗纳尔多浪费了。赛后媒体纷纷批评佩雷拉的保守,认为“放着天才不用绝对是在扼杀”,看看罗尼的疲惫样,看看小罗的见人不见球,为什么不让阿德里亚诺来发挥呢?十分钟短暂但却是“华彩乐章”,真正的“国王”应该留给阿德里亚诺。实习生祝词未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