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000岗位七成面向应届毕业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茗实习生熊海霞)记者从省人才服务中心获悉,11月20日到21日,2004年陕西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人才招聘会将在陕西国际展览中心机械馆举行。此次会上提供的近9000个岗位有70%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

  据悉,2004年我省有近12.5万名高校毕业生毕业,目前80%以上已经就业,2005届毕业生预计将超过14万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截至目前,报名参加此次会议的企业有200余家 ,分别来自广东、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山东、四川、黑龙江等21个省市,其中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将组团参会。大会提供招聘职位近9000个,面向毕业生的职位约占70%,硕士以上研究生需求占4.8%。本次交流会上国有单位占48.5%,比例有所上升,同时用人单位对研究生及中高层次的岗位需求量也有所增加,学历、外语水平、实习经验成为需求人才评价的重要指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