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营销国际年会下月开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一场云集了全球顶级体育巨头的首届“体育营销国际年会”即将在北京召开。业内人士认为,这场汇集了全球体育营销界精英的盛会,对刚刚起步的中国体育营销将产生十分深远的影响。

  11月18日,记者从本届年会组委会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2月10至12日,体育营销国际年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届时,三星、可口可乐、柯达、通用、联想等 半数以上的奥运会TOP赞助商以及国际奥委会、国际足联、欧洲足联、NBA等的高层代表将云集北京,与国内体育部门和有影响力的企业决策者一起,共同把脉中国体育市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本次年会除主题演讲外,还将开辟“奥运营销”专场,就奥运营销与企业的合作、奥运的价值开发、中小企业如何与奥运“连线”等热点议题展开深度讨论。同时还将举办“国际体育资源中国市场洽谈会”,FIFA(国际足联)、UEFA(欧洲足联)、NBA等世界顶级体育比赛商,将带来他们的招商方案及全球市场合作计划,为中国企业提供面对面的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本届年会由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北京市首旅华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首都经济观察报联合举办,在新闻发布会上,原国际奥委会TOP计划市场开发的执行人克里斯·雷诺做了主题演讲。(刘露非)(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