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足坛又曝轮奸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去年英超轮奸案留给人们的阴影还没有散去,前阿森纳门将斯塔克的强奸案刚刚曝光,昨天又一起英格兰球员轮奸15岁少女案开始公开审理,效力于格林斯比的前水晶宫球星特雷尔·弗贝斯和另外五名球员成为被告,他们被指控与一名15岁的女孩进行了令人发指的性行为,时间竟然长达24小时,这期间女孩受到了各种耸人听闻的折磨。

  这群球场暴徒用棍棒对女孩进行威胁,用酒瓶逼迫女孩与他们发生性行为,更加令人 恶心的是这个可怜的女孩还被迫喝下了这伙暴徒的尿,而且女孩受到的折磨全部被拍下。女孩对这伙恶徒无助地苦苦恳求,后来她抓住机会向朋友发了求援短信,陪审团将这些恶徒的犯罪事实公布于天下。而这6名恶徒的身份也全部公开,除了弗贝斯之外,还有21岁的肖恩·萨瑟兰、23岁的达伦·华莱士、21岁的凯文·乔治、23岁的菲利普·明顿以及21岁的阿什利·坎贝尔。

  据陪审团调查,这名女孩还可能被更多的恶徒折磨,有12名以上的男子对她进行了蹂躏,其他人目前警方还没有确定他们的身份。这位女孩对警方说,在那次噩梦般的经历中她还听到有些人不断打电话邀请自己的朋友们来参与对她的折磨,他们乐此不疲,甚至称之为“享受饭后甜点”。(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