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伤希尔开始得意忘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如果NBA设立一个最佳复出球员奖,那么本赛季的得主非希尔莫属。昨天,希尔在对爵士的比赛中拿下了32分,为球迷奉献上一场自2000年加盟魔术以来最出色的表演。弗朗西斯和希尔联手拿下了65分,帮助魔术以10792击败了强大的爵士。

  希尔的上一个单场高分是36分,那还是在遥远的2000年4月10日,希尔还在活塞的时候。

  一向被称为好孩子的希尔对于自己能够重新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兴奋,甚至有些得意忘形。当记者问起希尔为什么能够打得这么好的时候,希尔回答:“我打得好只是因为我足够优秀。”

  在昨天的魔术阵中,还有一个比希尔更加出色的———弗朗西斯拿下了33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