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音速八连胜让人想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超音速昨天7968战胜网队为他们带来了八连胜,但这场本来应该让超音速欢欣鼓舞的比赛却打上了本赛季开赛至今最丑陋比赛的印记。网队全场的犯规次数(29次)竟然比他们投篮命中次数(26次)还要多,同时他们还出现了23次失误;超音速也好不到哪去,他们的进球总数和犯规次数也差不多持平,分别是26个和23次。

  “我想这大概是我所参加过的最恶心的比赛之一了。”雷·阿伦赛后感到了羞耻,“ 网队让我们打了场丑陋的比赛。杰弗森比赛中曾有一次跑过来跟我说‘嗨,哥们儿,这真是场恶心的比赛’。我回答他说我们也打得很难看,然后他接着说‘是啊,不过是我们让你们打得这么难看的’。他说得一点都没错。”(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