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罗什又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荷兰和捷克都在本轮世界杯预选赛中从弱旅身上取得了大捷,但范尼和巴罗什两位英超当家射手分别在比赛中受伤,曼联和利物浦方面都对此感到不满和忧虑。

  范尼是臀部受伤,在昨天荷兰与安道尔比赛的上半场就被换下,不过他伤势不重,有望在本周六曼联主场与查尔顿的比赛中出场。相比之下,一年前脚踝受过重伤、此番再度腿部受伤的巴罗什就没那么幸运。因为前一次重伤的阴影一直在利物浦射手心中挥之不去,虽 然伤势尚未确诊,巴罗什还是忧心忡忡。

  目前的初步检查认为他这次可能是扭伤了膝盖,他在赛后接受捷克报纸采访时说:“当时我感到肌肉两度刺痛,我觉得这次比上次还要糟糕。”捷克国家队队医对利物浦官方网站说:“人们看他的表情会以为他是肌肉拉伤,但一切要等另一次详细检查后才能知道。我建议他需要几周的休息。”

  巴罗什是利物浦本赛季的最佳射手,至今已在各种比赛中为球队打进了10球,包括上周英超对水晶宫的帽子戏法。在西塞告别本赛季后,如果他再倒下,财政并不宽裕的利物浦可能无法实现本赛季的复兴大计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