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田可能买下英美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22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透露,F1英美车队的引擎供应商本田公司,有可能买下该车队,或者购买该车队较大的一部分股份。

  BBC当地时间前天表示,为英美车队提供引擎长达4年的本田公司已经同该车队达成协议,但具体是买下该车队还是仅购买该车队股份,目前尚不清楚。

  此外,英美车队可能还将出现一些人事变动,比如车队负责人戴维·理查兹可能离任,其继任将是现任常务董事尼克·弗里。理查兹带领英美车队在上个赛季取得了车队历史上最好的战绩——总排名第二,仅次于法拉利车队。

  不过,车队的两名车手——英国人巴顿和日本的佐藤琢磨都将继续为车队效力。

  本田公司没有就此报道发表评论,不过如果该公司果真买下英美车队,则将是该公司自1968年以来再次拥有F1车队。

  弗里也没有证实这一报道:“在目前这个阶段我们还什么都不能说。”但据英美车队相关人士透露,本田将在一年内买下该车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