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投资人为足坛再投炸弹 明天聚首北京酿改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大连日报消息,记者从大连实德集团获悉,由部分中超足球俱乐部投资人发起的中国足球体制改革理论研讨会将于20日在北京举行。这一举措,无疑是向近日来动荡不安的中国足坛再次投入了一颗“炸弹”。

  会议邀请了国内有关专家、学者和国际知名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等有关足球联赛方面的专家,进行关于深化中超足球体制改革、创建成功联赛的理论研讨,并安排新闻媒体与各 位专家进行对话。

  研讨会将于20日上午开始举行,上午主要是国内专家为主的理论研讨会,下午主要为国际知名足球专家的主旨发言及对话。会议地点定在北京市海淀区实德大厦一楼会议厅。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