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钢同曦今战广东宏远,智勇大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1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场冤家狭路相逢的好戏今晚将在南钢体育馆上演。还记得上赛季的那个巅峰之夜吗?去年的12月7日晚,CBA联赛打到了第六轮,结果在那一场霸主之争中,南钢同曦大胜广东宏远,有史以来第一次登上联赛排名的首位。狭路相逢勇者胜,两队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几乎一致认为,这场比赛看的就是教练的智和队员的勇,谁的临场发挥好了,谁就握得主动权。

  李春江:南钢非常有特点

  昨天下午一点,广东宏远抵达南钢宾馆,稍作休息,下午五点半就开始训练,晚上,他们看了南钢队前两场比赛的录像。“明显能感觉到南钢队比起去年有了变化,速度变得比以前快了,打法更加有特点,而且年轻球员的成长非常快。”李春江告诉记者他对新南钢的感受,“胡卫东把这个队伍带得非常有特点,把自己原来的那种南派球队的风格发挥得非常好,像反击,像阵地进攻等,都很不错。反正从目前这两场看,胡卫东他这个教练当得还是很成功的。”

  说起去年的那场比赛,李春江说:“去年,我们是栽在南钢队的内线上,唐正东和西蒙的双塔组合对我们的冲击比较大,那是我们唯一一场输了那么多篮板的比赛。不过,在主场,我们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明天的这场比赛,我们也会尽全力,但关键看临场发挥得怎么样。”

  胡卫东:明天就是想赢球

  而关于上个赛季的那场比赛,南钢同曦的主教练胡卫东却并不愿意多提,“就是一场比赛,过去就过去了,我是不会多想的。所以,我也不会因为大家要对这两场比赛做比较而紧张。其实既然打比赛就是想赢球,明天也不例外,这跟去年的那场比赛没有关系。”

  今年的广东宏远在人员方面变化不大,阵型主要是一矮四高,打法也没有多大改变,所以,南钢的宝不会只押在内线双塔上,领队陈忠告诉记者:“我们做了多手准备,根据场上的变化来做相应的调整。但实际上,两队的实力水平差不多,风格也很相近,所以这场比赛很难讲,主要还看两队队员的临场发挥,发挥好的,胜算就大。”金陵晚报记者 王文文

  (编辑 晨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