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下两盘击败休伊特 费德勒率先挺进大师杯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网球大师杯年终总决赛当地时间17日在休斯敦再战两场小组赛。费德勒以6比3、6比4连下两盘战胜休伊特,小组两连胜后确保自己提前获得半决赛席位。

  解放日报报道,本场比赛是费德勒今年连续第五次击败休伊特。自此,费德勒对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的战绩保持为20连胜。

  另一场小组赛中,西班牙老将莫亚同样以6比3、6比4的比分直落两盘击败阿根廷人高迪奥,小组出线仍存一丝转机。(薛淼焱)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