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年黄金联赛刘翔全部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49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余维立18日透露,2005年刘翔除了要参加在芬兰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外,还将参加黄金联赛全部6站比赛,并且角逐最后的总冠军。这将是我国选手在这个以百万美元黄金作为奖励的联赛中首次参加全部比赛。

  余维立说:“过去刘翔曾参加过黄金联赛某一站或几站的比赛,而全部参加这还是第 一次。这种长时间、高强度的比赛对他来说是新的尝试。”

  2005年的黄金联赛将从7月1日的法国站开始,到9月4日的德国站结束,这期间还有世界锦标赛。余维立表示,鉴于比赛的密集,刘翔将不会参加9月初开始的亚洲田径锦标赛。

  由于亚锦赛的冠军将获得2006年田径世界杯的参赛名额,因此田管中心正在与亚田联协商,希望能够为刘翔特别保留一个名额。据悉,目前亚田联对此已初步表示同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