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候选人肖天:用改革收回民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38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作为中国足球未来掌门人的第一候选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肖天前天又一次“并不意外”地出现在了广州的主席台上。比赛后,肖天也是一脸的郁闷,面对记者的采访,他努力掩饰着自己的不快。

  当记者提出“中国足球的症结在哪里”这个问题时,肖天回答说,很多因素左右了足球的正常发展,在足球改革的过程中,中国足协在把握方向上,出现了一些摇摆,特别是在 既能推进足球的职业化改革,又能提高中国足球的竞技水平方面,我们没有找到一个恰当的结合点,这些年来中国足协一直在“摸着石头过河”,事实证明我们的改革方向出现了一些人为的错误。

  谈到足球改革时,肖天表示,足球的改革需要进行全方位的综合考虑,它的核心是在提高2008年奥运会足球项目竞争力的同时,进一步推动足球项目的良性和健康的社会职能,所以一些单方面的意见是比较片面的,我们会接受各界的建议,但也得程序合理合法。肖天表示自己对中国足球充满信心,下一步将会通过改革收回民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