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罗小罗齐哑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37 潇湘晨报
大罗小罗齐哑火(图)
罗纳尔多:怎么就进不了球

  (设计台词)

  本报综合消息 “不要忘了卡卡也是R(卡卡的昵称是Ricky)。”巴西媒体早在对阵哥伦比亚时就提醒着球迷。佩雷拉的确有理由依赖新时代的“3R”,论个人能力卡卡已经不逊于里瓦尔多,看看佩雷拉赛前的自信就知道:“罗尼、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都有着超凡的技术,这是我的三张强牌。”罗纳尔多、小罗突前,卡卡左右两边游动,新3R的进攻阵型的确骇人,不过佩雷拉错了。

  北京时间昨日清晨5时,巴西客场0∶1负于厄瓜多尔,遭到本届预选赛上的首场失利。

  作客海拔2800多米的基多,为了尽量减小高海拔的影响,巴西队赛前不到48小时才到达基多。在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巴西就曾经在这里输给了主队,那也是他们历史上首次输给厄瓜多尔。

  赛前当地刚刚下过一场大雨,球场上的积水给双方队员都添了不少麻烦。比赛伊始,巴西队充分展示了其在中场的优势,球员们凭借娴熟的个人技术不断组织进攻;厄瓜多尔队队员则显得体力充沛,以反击与对手抗衡。第11分钟,巴西队首先获得绝佳机会,罗纳尔多利用速度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低射紧贴右门柱而出。第16分钟,德尔加多在小禁区前沿头槌攻门,迪达飞身单手将球一扑,球弹起后飞向球门,迪达迅速作出第二反应,将球托出了横梁。

  第19分钟,小罗纳尔多中路分球,卡卡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射门打在边网上。第37分钟,厄瓜多尔右肋传过顶球,卡维德斯在门前11米处右脚凌空扫射被迪达倒地没收,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第41分钟,卡卡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没收。第44分钟,卡卡禁区右侧推射偏出近门柱。

  下半时开始后,厄瓜多尔加强了进攻。第53分钟,德尔加多禁区左侧脚后跟射门被迪达没收。第58分钟,巴西发动反击,卡卡在禁区前沿被放倒,小罗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他在门前20米处右脚停球外脚背凌空撩射,球被门将一托击中横梁。第71分钟,卡维德斯近在咫尺的抢点射门被迪达神奇扑出,厄瓜多尔头球补射又被迪达化解。

  第78分钟,德尔加多禁区内回做,门德斯在门前20米处迎球低射,球碰胡安的腿部,在草皮上连蹭几下钻进左下角,巴西0比1落后。佩雷拉用阿德里亚诺换下卡卡。第87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突破回敲,罗纳尔多在门前9米处推射偏出左门柱,错过了扳平的黄金机会。

  在此后进行的阿根廷主场与委内瑞拉的比赛中,攻击力强劲的阿根廷队凭借里克尔梅的出色表现,3∶2险胜对手。本场比赛,里克尔梅定位球显现出强大威力,先是他的边路任意球造成对方乌龙球,在委内瑞拉扳平后,里克尔梅主罚任意球再度超出。下半时,替补前锋萨维奥拉劲射为阿根廷队锁定胜局。

  目前,阿根廷队凭借着6胜4平1负积22分的战绩登上了南美区预选赛积分榜的榜首,而巴西队在输给厄瓜多尔队之后,积分比阿根廷队少两分,已经跌至次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