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棋手王檄获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26 黑龙江日报

  中国新锐王檄五段18日在韩国大田市儒城与队友周鹤洋九段再次对垒获胜,从而率先获得第9届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权。

  另一名中国棋手古力七段力擒韩国李世石九段,从而将双方的三番棋争夺扳为1:1平。

  在本届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上,来自中国、韩国和日本的32名围棋高手经过3轮捉对厮杀,中国的周鹤洋、王檄、古力和韩国的李世石进入四强。本月16日起,周鹤洋和王檄、古力和李世石以三番两胜制分别进行半决赛。在两盘较量中,王檄两战皆胜周鹤洋。古力在先失一盘棋的情况下,第二盘棋迫使李世石签订了城下之盟。

  古力与李世石的第三盘比赛将于19日举行。古力获胜,冠军奖杯将被中国棋手收入囊中。如果李世石获胜,中韩棋手在国际围棋大赛中的决战将再次上演。

  (新华社汉城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