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典前奥运摔跤冠军永贝里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26 黑龙江日报

  18日清晨,所有瑞典媒体的网站都被蒙上了一层淡淡的哀伤:前摔跤世界冠军米歇尔·永贝里17日晚在家乡哥德堡的莫达尔医院自杀身亡,年仅34岁。

  作为奥运会、世锦赛和欧锦赛大满贯金牌得主,永贝里是瑞典摔跤运动史上的一面旗帜,他在悉尼奥运会上为瑞典夺得了48年来的首枚奥运摔跤金牌。永贝里夺得奥运金牌后,曾在现场被瑞典国王激动地拥抱,随后在他家乡哥德堡被评为“年度人物”,一时风光无限

  好友说,永贝里退役后,一度对未来非常迷茫。他在当地一家俱乐部工作,因不得志慢慢患上了抑郁症。两年前,永贝里母亲因脑溢血去世,加重了永贝里的忧伤。无独有偶,去年夏天,一本全球发行的名为《完全奥运》(TheCompleteBookoftheOlympics)的书揭露他在1994年比赛中服用了兴奋剂。尽管后来被证实这一指证是错误的,但对永贝里的心理也造成了很多不利影响。

  近半年来,永贝里的生活渐渐好转。雅典奥运会他被请出当嘉宾评论,他还和女朋友订了婚。尽管如此,14日下午永贝里还是因为抑郁症被送进医院。15日,他等待多年的一个机会终于来了:他被任命为瑞典摔跤协会的竞技部主任,主抓国家队的训练。但谁也没想到的是,几天后他就在病房里自杀了。

  (新华社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