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蔡振华李永波即将高升 两少帅执掌乒羽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05 每日新报

  辛育

  新报讯 日前,乒羽中心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宣布蔡振华出任乒羽中心正主任,而李永波将出任中心副主任。

  这则消息的真实性已经得到了中国体育总局的证实。这次干部调动并不是只有蔡振 华和李永波两人,而是包括张吉龙、阎世铎等11个人在内的大调动,目前这11人的新职位已经开始公示,接受大家的审查和监督,如果不出意外,公示结束后,这11人将走马上任。按照新的安排,蔡振华将任乒羽中心主任。而原来担任乒羽中心羽毛球部部长的李永波则将担任乒羽中心副主任。

  据悉,一旦上任后,蔡振华将不再担任乒乓队总教练的职务,而李永波上任后兼不兼羽毛球队总教练目前还没有决定。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