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改革派明日北京再聚义 深层次探讨联赛产权界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05 每日新报

  新报讯中国队一场耻辱的比赛没能挽救自己世界杯的命运。中国足球的命运再度引起了全国球迷的关注。昨日晚,当本报记者再度拨通改革派旗手徐明的电话时,他正忙于会议。而其他改革派人物在这样一个特殊日子里,均不愿对中国队17日的比赛发表自己的观点。不过,这并不代表改革派没有行动,明天新一轮的改革派会议就将在北京的实德大厦召开。

  谈起17日的比赛,改革派普遍认为,在这样一个屈辱时刻,谈什么都没有用。比赛 大家都看了,问题已经非常清楚了。其实,改革派不愿对中国队的比赛发表看法,是不希望被足协抓住把柄,不想被戴上落井下石的“帽子”。在17日的比赛结束后,改革派提出:“我们不想对中国队的比赛说三道四,我们还是按照我们自己的改革节奏走,该干什么还干什么。”

  昨晚11时,记者拨通了徐明的电话,尽管时间已经很晚,但徐明仍然忙于会议。据悉,改革派目前仍然按照既定计划准备在明天上午召开的北京会议。改革派此次邀请了来自英超、NBA、J联赛和国家发改委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将针对足协的地位和性质、联赛产权界定等敏感问题进行更深层次的理论探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