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家军黯然离开伤心地 阿里汉告别仪式响应者无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7:5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已经结束使命的国家队昨天晚间就已经宣告解散。

  健力宝国脚选择了在比赛当夜离开这块伤心地,其他国脚则在昨天上午随中国足协官员以及阿里·汉一起回北京。

  与众多国脚三五成群地步出酒店截然不同的是,阿里·汉和德容则显得很孤立,除 了服务生给他俩搬运行李之外,周围几乎看不到任何与国家队有关的人员,大家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回避。据了解,昨天凌晨,中国足协在酒店的咖啡厅为汉举行了一个小规模的告别仪式,不过响应者寥寥无几。(尤小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