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周末开打足协杯 各路豪强明言不让主力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7:4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1月18日电 本赛季意大利足协杯第三轮比赛将在周末打响,但许多参赛球队都表示,他们将选派二线球员参加第一回合的角逐。

  目前在意甲排名第15、在欧洲冠军联赛处于被淘汰边缘的罗马队将在周五迎战锡耶纳队,罗马队主教练德尔内里说:“意甲联赛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我们的不少球员有伤在身或需要调整,俱乐部必须保护他们的利益。”

  甚至在20支意甲球队中排名第19、12轮比赛只赢了两场的锡耶纳队也打算用替补球员打足协杯。主教练西莫尼说:“我们也想全力以赴,但对俱乐部来说,意大利杯毕竟是第二位的目标。”

  有这种想法的决不仅仅是上述两队。就连足协杯目前仅剩的乙级联赛代表都灵队也是无所谓的态度,该队将于周五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队。都灵队的首要目标当然是冲甲,而足协杯冠军不过是保证了欧洲联盟杯的一个席位。

  同样是周五出战足协杯的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队将客场挑战亚特兰大队,“老妇人”已经表示,他们在锋线上将使用替补球员卡波和扎拉耶塔。

  此外,莱切对乌迪内塞、佛罗伦萨对帕尔马、巴勒莫对AC米兰的比赛将在周六进行,而卡利亚里对卫冕冠军拉齐奥、国际米兰对博洛尼亚的比赛在周日进行。

  意大利杯第三轮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2005年1月12日举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