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李世石连发无理手 古力趁对方急躁获速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7: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背水一战,古力两个小时就速胜李世石,将总比分扳平。这次带队出征三星杯的重庆棋院院长杨一表示,李世石太急躁了。

  杨一首先客观评价了古力同李世石的关键一战:“李世石的心态发生了变化,从今天棋局的进行可以看出李世石下得十分急躁,老想一举击败古力,无理手连发。相反古力的头脑则比较冷静。”

  谈到李世石两个小时就认输,杨一笑言:“没有想到李世石那么快就投了,他今天真是太急躁了。”

  心情不错的杨一还介绍说:“今天观战室来了很多韩国的棋手,曹薰铉一边看李世石的棋一边摇头,最后无奈地说‘白棋都能倒贴20多目了’。”(张翔)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