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球迷言辞愤怒矛头直指足协:阎世铎应该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4: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队以最弱智的方式被科威特淘汰后,四川球迷以最激烈的言辞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他们纷纷提出:中国足协才是阻挠中国足球进一步改革的最大障碍,阎世铎应该承担主要责任。而承担这一责任的方式就是引咎辞职。

  “以一个进球数的差距被淘汰,中国足协真是最蠢的蠢货”。在观看了比赛后,激动无比的成都五牛足球会员俱乐部负责人胡定成很是义愤填膺,“既然都已经假到这样的程 度了,为什么不再假一个进球?最擅长做假的中国足协居然到关键时刻不会做假球了,真是笨哦!”而四川冠城足球会员俱乐部的刘沛阳也认为,足协的假球打得太歪了。

  国足的失利,使得四川球迷对中国足协的能力彻底失望了。胡定成认为:中国足协没有能力领导中国足球真正的走向世界。胡定成甚至认为,中国队输得痛快。也只有这样输掉比赛,才能换来一场真正的地震,换来中国足球真正的改革。

  “中国足球输成这个样子,居然没有一个人出来承担责任,他们太不要脸了”。与胡定成一样,刘沛阳在抨击足协的同时,也在呼吁地震,呼吁一场真正的足球改革,“中国足协只有放弃了自己的利益,投资人只有真正考虑中国足球的发展,足球的改革才能顺利进行。”(文乘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