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结果不受我控制! 大马主帅称尽力叫无奈说抱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3:31 新民晚报
结果不受我控制!大马主帅称尽力叫无奈说抱歉(图)
  一个堪称梦幻般的开局,和一个噩梦般的结局。昨晚的比赛对马来西亚队来说,经历了一个跌宕起伏的过程。最终的比分,让大马上下赛后陷入了沉寂当中。

  从体育场到酒店的大巴上,匈牙利主帅比奇凯伊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第一排。对于这场比赛,匈牙利人有太多的不明白。“我们曾经打得非常好,上半场甚至还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柱上,但下半场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场灾难。”对于下半场裁判的那两个不利的判罚,比奇凯伊没有多说,但看得出,匈牙利人还是相当愤怒的。“我当时就向第四官员申诉了,但这没有任何作用。”

  赛前,比奇凯伊曾经不止一次表示,本场比赛一定要挽回面子,争取拿到1分。但最后的结局让他无话可说。“比赛有很多未知的东西,我想大家都看到了,马来西亚队已经尽力了,只是结果不受我控制。”说到哈恩下课的遭遇,比奇凯伊表情非常无奈,“他是我的朋友,我为他难过,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

  和比奇凯伊的态度极为类似,随队的马来西亚队足协官员赛后也坦言马来西亚已经尽力了。华裔官员苏其南说:“我只能向中国队说抱歉,但我们已经尽了自己的全部力量。但这是客场比赛,本来就很艰苦,今天的比赛也说明了这一点。”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科威特今日电)

  球队连连失球,主帅比奇凯伊一脸无奈特派记者徐东海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