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与足协官员评价汉:人不错 但结果非常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2:16 新闻晚报

  哈恩将在今天下午返回北京,他已被自动被解职。哈恩在中国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而中国足协也不需要赔付两人任何违约金。

  据记者了解,哈恩和德容将在返回北京后尽快作出总结,之后和中国足协商量解约后的善后工作。杨一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还没有就哈恩的合同进行研究,但是我们肯定会有一个说法,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地进行这次失利的总结,哈恩也要作出 总结。”

  朱和元说,“要辩证地看哈恩的功与过,统计一下哈恩带队成绩,还是不错的,就是这一场球没有打好,不能全盘否认他的工作,有成功,也有不足。”

  作为队中的海外国脚,李铁认为哈恩是个不错的教练,“很多人喜欢拿他和米卢去比?其实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教练。他是一个很职业的教练,我跟他接触的时间很短,可能两个星期都不到,但是我觉得他讲的一些东西还是很不错的。”

  李金羽认为中国队不能出线的责任,不应该归罪到哈恩一个人身上。“我们合作得很好,但是在足球场上不应该责怪某一个人,哈恩也希望做得更好、更高,但是结果非常遗憾。”作者:特派记者徐明晚报广州今晨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