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爆发 火箭坠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2:0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上一场对网队,姚明得6分火箭也能赢球;但昨天对老鹰,姚明勇夺全场最高的27分,火箭却以84∶88输了。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第三次在姚明夺得全场最高得分的情况下,火箭输掉了比赛。

  火箭本场比赛一改往常慢热的缺点,反客为主以13∶6取得良好开局。姚明和麦迪均迅速进入状态,两人包办了所有的13分。首节结束火箭即以23∶17领先,姚明一人独得12分。 老鹰第二节几度将比分扳平并一度反超,不过在姚明和麦迪的攻击下,火箭重新取得优势。上半场火箭以45∶37领先结束,姚明命中率惊人,此前只投失一球。得势不饶人的姚明第三节更是4投全中,命中率之高令人吃惊,三节过后姚明已经有25分进账,此时几乎没有人会怀疑火箭能取胜。

  然而匪夷所思的事情在第四节发生了,终场前6分钟火箭仍以82∶71领先。突然老鹰找到了对付姚明的办法,火箭的噩梦也开始了。此间,无论姚明或是麦迪亦或其他队员都找不到进攻的感觉。老鹰在沃克率领下竟然打出一波15∶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86∶82。此后,姚明跳投命中他第四节的唯一一球,这也是火箭6分多钟里的唯一进球。火箭最终窝囊地将到手的胜利拱手让出,姚明也又一次掉入砍高分球队却输球的怪圈。

  昨天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结果:76人95∶103超音速、爵士107:105山猫、热火97∶108森林狼、尼克斯81∶99马刺、太阳107∶101小牛、公牛106∶113国王、猛龙89∶101快船。

  N婴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