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M组合 水中花 镜中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2:06 海峡都市报

  开始想到了姚明和麦迪的配合在短时间里不可能尽善尽美,但却没有想到他们会显得如此难以匹配。两人的状态确实还算可以,但火箭不是要他们的个人数据,而是需要他们在发挥自己的同时,带领其他球员一起为球队争取胜利。

  麦迪的表现难以看出他要与姚明并肩作战,两人鲜有完美配合。即使偶尔有,也难以看到他们击掌庆贺的互赞行为。这不得不让人怀念起弗朗西斯,他虽然有些固执,但他生气 之后却可以仍然信任姚明,两人在球场上互相鼓励的场面也不断感染着其他队友。

  MM组合貌合神离的状况,让火箭成了联盟中的鸡肋。在这个崇尚明星作用的地方,像沃德、泰勒·鲁等球员肯定不敢将自己的出手次数和控球时间,上升到姚明和麦迪的水平。他们把大部分的得分机会都让给了自己的当家球星。可惜,MM组合要么就是麦迪低迷,要么就是姚明不在状态,两人难以同时爆发。要知道常常在科比狂砍40、50分的情况下,湖人照样输球,何况是MM组合联手的40、50分呢?也许MM组合以后可以成为震撼NBA赛场的一对,但目前他们没有这个能力,想要帮助火箭,最好的办法是好好调动其他队员的进攻欲望,发挥团队的作用。

  N蜜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