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CBA-杜锋发飙宏远擒“马” 外援斗法辽宁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拖着伤腿上阵,杜峰却以出色的发挥,帮助宏远主场以90∶70轻取万马。凭借威尔逊的出色发挥,辽宁队客场以84∶78力克河南。

  尽管主场迎战弱旅万马,卫冕冠军宏远队还是排出了全部的主力,杜峰也拖着伤腿上阵。首节结束时,万马队仅以16∶20落后。但第二节较量,宏远队的内外线进攻全面开花。半场结束时将优势扩大至42∶28。或许是觉得获胜无望,万马队下半场打得不是很积极。

  其他比赛中,上海主场65∶101惨败云南、江苏118∶81大胜福建、山东82∶87不敌北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