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就差一个进球 中国大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52 北京晨报

  晨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刘晓星)昨天,中国国家队在一场算术比赛中还是没有算过科威特队,虽然中国队7比0大胜中国香港队,但科威特在主场6比1大胜马来西亚。这样中国队与科威特队在相同积分、相同净胜球的情况下,科威特凭借进球数优势压倒中国队晋级,中国队屈居小组第二被淘汰。

  比赛开场后,国足便大举狂攻。开场仅仅8分钟,李金羽的一脚怒射为中国队拔得头筹 。第41分钟和43分钟邵佳一又连下两城,上半场中国队3比0领先。

  下半时开赛不足1分钟,李金羽便在门前包抄攻门得手,不足1分钟后徐云龙又下一城,中国队5比0领先。

  第75分钟,中国香港队16号陆冠邦在禁区内争顶时故意手球,被当执主裁判李钟国判罚点球。然而曾在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比赛中罚失点球的郑智再一次出现失误,他罚出的点球直接被对方门将范俊业扑出底线。

  在郑智错失一次点球良机后,狂攻的中国队在比赛接近结束时由于根伟攻入一球,中国队6比0领先。在补时的3分钟时间里,李玮峰在对方禁区右侧将球断下后,回敲队友传中,于根伟俯身冲顶破门,中国队7比0结束了比赛。

  但是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科威特以6比1大胜马来西亚,听到这个消息,国足队员都瘫软在草地上,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科威特依靠15个进球数超过中国队的14个进球顺利进入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而国足提前告别了德国世界杯。

  据赛后的技术统计,中国队全场共有37次射门,而进球却只有7个,这样的进球率也难怪会被淘汰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