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前任主帅苏永舜:中国队应该认真反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55 中国新闻网

  同样在世界杯外围赛率领中国队失利的前任主教练苏永舜,在广州观看了中港之战。他说:“今天的香港队不会踢球了,中国队更不会踢球了。”

  旅居加拿大的苏永舜,每天清晨起床洗漱后,首先打开电脑,搜寻国内职业联赛和足球方面的各种信息。他说,我现在是以旁观者、球迷的立场来看待中国足球。看了这场中港比赛,作为一个球迷,我心里十分不舒服,有说不出的难过。

  苏永舜说,就说中港这场球吧,如果中国队大胜对手,即便是打进10个球,又将如何呢?我想,我们应该不在乎这场比赛的结果;应该反思的是,前面的几场比赛我们是如何打的?从小组赛开始中国队就没有步入正常的轨迹,才造成今天的最终恶果。应该多想想这些才对,才有益处。

  (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白金贵)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