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忙着调岗位 不想趟浑水 阎世铎隐身中港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赛前有消息说“三个主席一个天”的领导组合将亲自督阵广州,但没有如人们意料的那样,在中港之战中出现在现场。17日晚的天河体育场,露面的只有肖天和南勇、杨一民两位足协副主席。有人称,曾在广州看到过阎世铎,他是为了躲避记者和球迷,才选择隐身的;但也有消息称,阎世铎根本就没有到广州,留在北京是为了处理调职事务。

  比赛开场前10分钟,肖天在南勇和杨一民的陪同下走入赛场,球迷们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那种激动的程度就连领导本人都颇为惊讶,回身一看才知道究竟,原来球迷们并不是欢迎他们,而是为紧随其后进入看台的孙继海欢呼呢。继海则保持着惯有的微笑,冲大家摆手打着招呼,同身边的国家队队友孙寿博聊着天。虽然受到了肖天的邀请,但继海还是选择跟队友孙寿博等人一起坐在领导们的身后,直到他落座后,球迷们的掌声仍在继续。

  不过,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马上就要调任的阎世铎并没有来到广州督战。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