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鹰队翻盘火箭主帅颇为恼火 范甘迪:我们乱成一锅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7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编译今报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鹰队利用最后6分钟成功翻盘,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赛后颇为恼火,他说:“这真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本来我们可以获得胜利,但遗憾的是最后时刻,我们在场上乱成了一锅粥。”

  “事实上我们在前三节打得不错,姚明几乎让对方的几名中锋一筹莫展,而麦蒂也有很好的发挥。不过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姚明和麦蒂都出现了得分荒,其他人在场上同样也 无法找到得分的办法。”范甘迪认为,火箭队之所以输掉了比赛,主要是因为在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没有对鹰队足够重视,队员们明显有些松懈,漏洞百出的防守使对方经常可以轻松得分。

  范甘迪还着重对后卫提出了批评,“后卫多次在关键时刻出现不应有的失误,这使得我们无法有效地控制住球权。而在防守时,后卫对外线的逼迫也不够,对手肆无忌惮地得分。现在,我们不要总是想当然了,如果没有百分之百的投入,什么都可能被颠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