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没姚明我们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7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编译今报讯“最后一节,对方对姚明的盯防非常严密,没有了姚明在内线的威力,我们在场上打得非常困难。”麦克格雷迪赛后这样总结说。

  麦克格雷迪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21分,不过最后时刻,麦克格雷迪却发挥失常,11次出手仅有3次命中。麦克格雷迪赛后表示:“鹰队在最后阶段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的心态都出现了问题。鹰队充分利用我们的防守漏洞给了我们持续的打击,而 我们没有及时做出调整。当我们想力挽狂澜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了。”

  麦克格雷迪同时认为,火箭输球的另一个原因则是鹰队最后阶段很好地限制了姚明的发挥,“他们切断了姚明和后卫的联系,并且把姚明挤出内线。没有了姚明在内线的发挥,我们的局面变得越发困难,输球也很正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