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篮客战险胜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7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文宋洋/摄 今报讯 首战主场轻取陕西队后,辽宁队昨天又在郑州以84:78战胜了CBA新军河南队,取得了联赛开始后的两连胜。

  虽然河南队今年是第一次征战CBA联赛,但辽宁队对此役却非常慎重,主教练蒋兴权派出了同上轮一样的首发阵容,郭士强、边强、田雨、刘相韬和外援威尔逊联袂登场。比赛一开始,辽宁队向河南队发动了猛烈的攻势,并取得了一个11:2的开局。值得一提的是,辽 宁队外援威尔逊在内线的防守给河南队的进攻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他的5记盖帽使得河南队不敢在篮下轻易出手。首节结束,辽宁队以25:15领先于对手。

  在次节比赛中,辽宁队仍旧在比分上压制着对方。落后的局面也让河南队的球迷的情绪显得有些激动,他们开始不断向场内投掷杂物。不过辽宁队的情绪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半场结束时,辽宁队以46:32领先。

  下半场,双方的争夺更为激烈。而裁判的判罚多少有些倾向于河南队,辽宁队的队员多次表达了不满,双方的比分差距也缩小到了5分。

  关键的第四节,辽宁队的心态明显受到了裁判的影响,河南队一度将比分追至63:63。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辽宁队在客场以6分的优势险胜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