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里回参议院上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参议员克里11月16日开始了他在大选中落败后的首个参议院工作日。当天,他暗示说可能会再次参加总统竞选。他接受了来自家乡报纸记者的采访,并与民主党参议员们一起选举了民主党参议院领导人。

  16日,克里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驻波士顿记者采访时说,俄亥俄州2004年大选的选票仍在统计之中,现在就考虑太遥远的事情有点过早。“我没有打开也没有关闭任何大门。 如果还有下一次的话,我们会做得更好。”克里说。

  在谈到对落败的感想时,克里说他没有整天坐在那里想这件事情。他说:“得继续前行。我没有感到失败或者悲伤。”这位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将自己形容为一名“战士”。他说:“我想我还将继续战斗许多年。”(中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