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十一届广东省体育舞蹈锦标赛周末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广弘杯”第十一届广东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广东省首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将于11月20日在广州军区体育馆举行。

  本届比赛是首次由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和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体育舞蹈赛事,由广州南之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承办,新天国际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等参与协办,并为大赛单项最高奖项——职业组冠军冠名。

  本次比赛共设40个大项80多个小项,共有来自全省各市、省各有关高校等28支代表队(其中10支为学校代表队)近1000名选手参加。

  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2004年英国黑池体育舞蹈大赛业余组摩登舞冠军、来自意大利的多米密高和朱亚为大赛做精彩的表演。

  广东省体育舞蹈水平一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已连续10年获全国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近年来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致力于培养少年儿童选手,今年已在全国比赛中夺得12枚金牌。

  (西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