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新目标:前锋卡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5 南方都市报

  链接

  本报讯(记者刘春)切尔西近一个月里取得了3场单场进4球的胜利,但这仍不能让穆里尼奥对球队的锋线放心。在穆图离开、德罗巴受伤、凯日曼不在状态的情况下,切尔西目前只有一名可用的前锋古德约翰森。尽管罗本和兰帕德的攻击力惊人,关键时刻能够上演进球好戏,然而一名前锋对于要在几块战场同时作战的切尔西而言是远远不够的。应穆里尼奥的 要求,阿布在凯尼恩的陪伴下于本周二抵达阿姆斯特丹求购19岁科特迪瓦前锋萨洛蒙·卡罗。

  罗本伤愈复出后的精彩表现让阿布对荷兰这块孕育了无数足球人才的土地发生了浓厚兴趣,也坚定了对荷甲培养出的球员的信心。费耶诺德现任主帅正是和切尔西有着深厚交情的“辩帅”古利特,费耶诺德前锋的素质本赛季也得到了荷兰圈内人的肯定,荷兰国家队主帅巴斯滕在范尼和罗本受伤期间一度使用纯费耶诺德的前场三叉戟组合,轰动欧陆。

  卡罗本赛季的表现丝毫不比他的两名荷兰搭档库伊特和卡斯特伦逊色,是古利特的重点栽培对象。他在12场比赛中打进9球,在费耶诺德1比1逼平阿贾克斯一役中的发挥尤其令人难忘,促成球队扳平的那个角球就是他开出的。阿布将在近两天和费耶诺德总经理沃特会谈,一旦谈好价钱,卡罗就能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加盟切尔西。

  同样对卡罗有兴趣的还有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哈利霍季奇,可惜他的俱乐部根本不能给他足够的支持,论财力,谁也不是切尔西的对手。虽然在求购超级巨星上屡屡碰壁——那是因为超级巨星更注重自身的名誉和俱乐部的名气,但在抢夺新秀方面,切尔西的竞争力惊人。罗本就是切尔西从曼联手中虎口夺食的结果,这是最好的例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