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拉法特逝世前肝硬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5 南方都市报

  阿拉法特逝世前肝硬化?

  法国媒体称其死亡是由多重病因造成

  本报综合报道 由于已故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死因一直未对外公布,外界对他的死因有多种说法。据法国《世界报》11月17日报道,阿拉法特实际上是得了 肝硬化,这种病通常是因嗜酒引起的,但阿拉法特却只喝水。

  据看过阿拉法特医疗记录的消息人士透露,阿拉法特的死亡是多重病因造成的。他陷入昏迷是因为肝脏疾病加重造成的。

  阿拉法特于11月11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贝尔西军医院逝世。由于没有公布他的死因,外界对他的死因有多种猜测。有人说他死于胃癌,也有人称他死于血液疾病。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则认为阿拉法特死于以色列政府的投毒。巴勒斯坦代表否认了这一说法,医生们也排除了这一可能性。

  按照法国法律,只有在家属同意的情况下才能公布死者的死因,因此贝尔西军医院的医生没有公布阿拉法特的死亡原因。 (中欣)

  新闻链接

  阿巴斯拟举行立法选举

  本报综合报道 巴勒斯坦一名高级官员17日透露,巴解放组织执委会主席阿巴斯16日晚提议在巴明年1月9日大选4至5个月后举行立法选举。

  据报道,阿巴斯是在加沙同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以及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代表会谈后提出上述方案的。

  哈马斯和杰哈德的代表在会谈中表示,两组织都已决定不参加明年1月9日举行的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选举。哈马斯一位代表在会谈后还表示,不在举行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选举的同时举行立法选举是“不合法的”。(中欣)

  图:

  11月16日,巴解组织执委会主席阿巴斯(右)在加沙同哈马斯领导人会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