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钢同曦狂胜浔兴3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不以双塔为核心,并不代表放弃双塔。面对CBA新军福建SBS浔兴,江苏南钢同曦队又搭起了“双塔炮台”,依靠内线的巨大优势,南钢队主场以11881狂扫福建队,迎来了新赛季CBA联赛开局两连胜。

  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14秒时,福建队仍以3635领先。南钢队随即用西蒙换下小外援雷恩,与唐正东组成了南钢队上赛季赖以成名的内线双塔。福建队内线第一高度只有2.06米,显 然无法与双塔抗衡,南钢队在半场结束前以4841重新掌控了局面。随后南钢队在第三节完成了110的开局和一波120的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局。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成为南钢新秀们表演的舞台。

  整场比赛,南钢队竟有7名球员得分超过两位数,上场双塔均完成两双表演,张成拿下球队最高的25分,而福建队的11号朱世龙则独得全场最高的26分。

  多人打球,多套阵容,老胡上任之后,南钢同曦队更显得富有变化。昨天,球队首发阵容又有了改变,张成取代胡卫东出任小前锋,小将仇素兵则依然站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其他3名首发球员仍为唐正东、胡雪峰和雷恩。

  前3分多钟时间,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此后,胡雪峰的三分球为主队打开了局面,南钢队顺势完成了一个176的小高潮,并以2514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然而,福建队并没有轻易放弃,南钢队外援西蒙连续3次进攻失误,白白送给了对手7分,首节结束,主队仅以2521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南钢队外线防守连出漏洞,对方后卫朱峰个人命中两个三分球,率领福建队迎头赶上,该节比赛还剩5分46秒时,客队反以3433将比分反超,但这也成为福建队在本场比赛中好运到头的标志。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