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流行歌曲之国足版:这一张旧球票 能否看上你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2 南京晨报

  有没有出线无所谓,踢得好不好有所谓,昨晚,中国足球队用7个进球换了阵阵“臭骂”,更有损人版流行歌曲惊现网络……

  任贤齐:你总是腿太软,腿太软,把所有好球都射不进网,头脑总是简单,配合太难,不能出线,就别在勉强。

  林依轮:我怕的球已经飞进了,该我的球它还没进了,我的爱钱脚已经发臭了,我的爱钱脚怎能踢得好。

  毛宁:月落吾啼,总是千年的心伤;逃声依旧,不见亚洲的门槛;今天的你我,怎能重复黑色的故事,这一张旧球票,能否看上你的出线。

  刘德华:给我一杯除臭水,换我一次不倒霉,所有铁杆球迷,任它雨打风吹,付出的爱收不回;给我一杯除臭水,换我一生不伤悲,就算我会喝醉,就算再多美眉,不会闯进世界杯。

  张学友:一千个脚臭的理由,一千个脚臭的理由,我的技术在逼抢中慢慢生锈;一千个脚臭的理由,一千个脚臭的理由,最后在别人的胜利里我被遗忘……(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