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生死之间玩不过科威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马来西亚16输给了科威特,这个结果恐怕可以想到,却不敢相信是真的!当科威特城修补球网的事件发生之后,一切就如一出事先安排好结局的死亡游戏,最后死的是不争气的中国队。北京时间昨晚21点,科威特城和广州同时吹响了生死开场哨。

  21 08广州

  在开场后的数次狂攻没有进球后,邵佳一前场抢断传给李金羽,大羽的抽射直挂远角!只可惜郝董接连错过了几次机会。

  21 16科威特城

  同样是开场就狂攻的科威特在15分钟攻破马来西亚城池,然而就在科威特球员庆祝后的一分钟,马来西亚神奇地扳平了比分。11的比分意味着科威特在此时已经落后中国队2分。

  21:46广州

  上半场比赛结束,国足凭借邵佳一的一次助攻和两粒入球30领先中国香港。当主裁判吹响中场哨时,天河体育中心的广播播报科威特城此时的比分依然是11,整座球场顿时欢声雷动。

  22:06广州

  下半场即将开始,中国队在中圈等待迟到了近5分钟的中国香港队。开场后中国队不久就由李金羽和徐云龙连入两球。50的比分看起来似乎已经离出线不远了。

  22:10科威特城

  当中国队下半场继续进球狂潮时,科威特和马来西亚的“合作”已经开始了近10分钟。下半场刚开始,马来西亚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几分钟后科威特找到了第二粒入球。比赛在继续,科威特人显然知道了香港队晚出场5分钟,他们同样找到了弥补时间差的办法———修补球网!

  22:20科威特城

  10打11,马来西亚找到了最好的“放水”借口,于是从下半场20分钟开始,科威特竟然在25分钟内连下四城,最终的比分是61,他们的比分很快就传到了广州。

  22:22广州

  中国香港后卫在自家禁区手球犯规,点球。然而赛前专门练过点球的郑智却没能完成任务,他的点球被表现神勇的范俊业扑出。广州的球迷高喊“科威特41”,他们以此来刺激国脚,然而50的比分竟然维持了近40分钟。

  22:48广州

  科威特61领先的消息已经在球迷群中传开,国足必须取得80的胜果才能出线。下半场87分钟,于根伟头球破门,补时阶段2分钟,李玮峰再入一球70!然而这还不够,在李玮峰进球后一分钟,韩国主裁吹响了终场哨,中国队最终以一个进球的劣势无缘世界杯。(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