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跟黄日华谭咏麟一起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天晚上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的焦点之战自然备受关注,然而巧合的是,昨天由谭咏麟、黄日华领衔的中国香港明星足球队也风尘仆仆地赶到南京,将在今天下午挑战南京明星队。

  面对这样极具戏剧性的安排,于是记者便改头换面地混在人群中,和群星一起看起了足球赛。没想到这些往日中国香港队的球迷们此时临阵倒戈得如此彻底,在他们一片发自内 心为中国队加油的助威声中,切实地感受到了那血浓于水的亲情。

  香港明星南京赌球

  与所有球迷一样,“心随球动”是香港明星足球队的集体照。比赛开始前,他们都表示“中国队肯定赢,都是中国人嘛”。当比赛开始奏国歌时,明星队一起“呼”地站了起来,用标准的普通话唱着“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接着,几乎所有的明星队员都站了起来直至国歌奏完。

  当中国队上半场攻势正猛,连连进球时,明星队都情不自禁地从沙发上腾起,做着胜利的手势,一直鼓掌。

  当科威特锁定6:1的胜局时,台下一片沉默,众明星表情凝重,现场也安静了许多。当中国队踢进第7个进球时,台下又是一片欢腾,齐叫着“大佬,再进球,大佬,加油!”当终场哨声响起时,知道中国队出局时,众明星似乎都没了什么神采。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还没开始,一大帮好动的明星开始坐不住了,纷纷猜测起比赛结果来。高飞显然第一个表态:50。坐着的群星们立刻嘘声四起,更是有好几个艺人笑他目光短浅。这时,黄大侠发言了:70。真是语出惊人,原来黄大侠此前一直坐在角落里默不出声。这时谭咏麟过来发话了:60。大家你不服我,我不服你,吵作一团,打赌也就成了最好的结果了……

  作者:朱琦 丁萍 金琎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