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们喜欢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36 中国体育报

  我的体育老师爱说爱笑,浓眉大眼,长着方脸,每天都是笑眯眯的。

  在体育课中,他总说健康第一,表现了老师对我们的关心。体育老师不但关心我们,还特别幽默,一会儿就出一句笑话,让我们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我们都很喜欢他。

  有一次一位同学在课上开了小差,老师对他说:“你跑的很快,可是在体育课上的分 数未必能考优秀,还有可能是‘0’”。引得我们哈哈大笑,其实老师讲的是新课标下体育课对学生的评价变了,一个学生只跑得快是不行的,还必须全面发展,在各项活动中都得严格要求自己。

  有时我们练的枯燥了,体育老师会让我们做开心的游戏,其实不光是在做游戏,而是让我们在快乐中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

  记得有一次体育课,我们练的很累,老师让我们坐在石板上听他讲那些奥运健儿奋力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我们听得可起劲了。最后,老师教育我们从小就要锻炼身体,有一个健康的体魄,长大了才能为祖国做贡献。讲的对我们真的很有用,都是让我们终身受益的内容。

  我是一名体育爱好者,喜欢打乒乓球。有一天我来到学校和小伙伴们打球,体育老师正好也在那,我和老师较量了一番,老师打转球是相当出色的,几下就让我服了。我真想和他学两招,可由于他有事就错过了这次机会。如果有时间我一定去找他再试一试。

  老师不但会打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而且还会踢足球、打网球,我们对他都非常敬佩。老师有时也很严肃,让我们有些害怕,虽然老师看上去很吓人,但对我们可从来不来真的,只是吓唬吓唬我们而已,可老师再生气也不打我们骂我们,耐心说教是他的品质。

  有一次,我做错了,可老师只是严厉地看了我一眼,我就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再也不敢“犯规”了。(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