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棒球锦标赛京津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1月17日电2004年全国棒球锦标赛交叉淘汰赛首轮战罢,在四强之间的比赛中,北京队以10比1战胜解放军队、天津队以5比1战胜广东队,两队将于18日举行的决赛中碰面。

  解放军队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首局先攻得到1分,但此后比赛完全被北京队控制,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北京队在第一局下半局便由孙岭峰和江晓宇得到2分反超,此后北京队得 分不断,尤其是第四局连得4分奠定胜局,最终以10比1战胜解放军队。全场比赛北京队显示了自身投手群的强大,前后共换上的5名投手都发挥出色,共三振对方12次。投手的表现为北京队奠定了良好的后防基础,进攻火力也因而得到了很好的发挥,全场比赛北京队击出10支安打,胜利在情理之中。

  天津队与广东队争夺B组的决赛名额,首局天津队第一棒侯凤连便利用对方游击手的失误上垒,并在第三棒杨国刚的安打掩护下回到本垒,为天津队先得1分。第三局天津队刘健忠和杨国刚为天津队锦上添花,各得1分。此后杨国刚又在第五局得到1分、并在第八局击出一支阳春本垒打。广东队只在第六局扳回1分,最终天津队以5比1取胜对手,昂首挺进决赛。本场比赛天津队三垒手杨国刚表现十分出色,全场比赛共击出3支安打、被保送2次,并得到3分,为天津队杀进决赛立下汗马功劳。

  在17日下午进行的5到8名之间的比赛中,上海队以11比1战胜四川队,河南队以12比1战胜福建队。(谢勇强)(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